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石马山镇马家境小学600学生国庆前夕喜获新装

2019-09-27 15:25 娄底新闻网 罗桂分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桂分)“欢迎欢迎,热烈欢迎!”9月25日,一辆满载校服的卡车徐徐驶进石马山镇马家境小学校园,得到了两队佩戴红领巾、手持鲜花的小朋友的夹道欢迎。

“有新衣服穿啦!”小朋友们情不自禁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这是湖南古潮服装有限公司、长沙百佳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海峰先生、副总经理易彩霞女士来该校进行捐赠校服活动。看着漂亮的新校服,小朋友们脸上都乐开了花,欢呼声顿时响彻在校园上空。

没有隆重的捐赠仪式,简短的交流之后,易彩霞女士把价值近十万元的校服捐赠牌交到了该校校长李立的手中。说起这次捐赠活动的目的,姚海峰先生说,“教育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基石,我们这样做是为了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能更好地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对于姚海峰先生、易彩霞女士的善举,马家境小学全体师生深表感激。李立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感激之情,“孩子们在国庆前夕收到了这样的厚礼,不仅能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还能教他们学会感恩学会向善,非常感谢姚先生和易女士!”

责任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