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省禁毒委督导组到涟源开展第二轮禁毒工作督导检查

2019-09-27 15:32 娄底新闻网 李庆

(督导组检查禁毒工作)

(督导组检查禁毒工作)

(督导组听取汇报)

(督导组听取汇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庆)9月26日,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李鹏飞,省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吕东等一行到涟源市开展第二轮禁毒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六亩塘镇、石马山镇实地了解吸毒人员管控和禁毒安保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高风险吸毒人员进行了逐一电话联系或微信视频,同时查阅了台账资料登记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在涟源市公安局会议室听取了涟源市第一轮督导检查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娄底市禁毒办就全市吸毒人员管控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娄底及涟源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禁毒安保工作,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确保“万无一失”、社会平安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对高风险吸毒人员要采取“日调度”方式及时更新管控措施,落实双向管控、毛发检测等工作;要进一步严格易制毒化学品审批措施,强化管理,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要进一步重点抓好外流贩毒问题,针对当前实际认真深入分析,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有效减少外流贩毒人员。

涟源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表示,涟源坚决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继续争先创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平安稳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