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安平镇中秋期间志愿服务“不打烊” 交通疏导保畅安

2019-09-14 16:29 娄底新闻网 盛祥桂 谭芬芳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盛祥桂 通讯员 谭芬芳)9月13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当天,涟源市安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技,党委副书记聂仲分等党政领导率镇建设站、综治办、派出所、整建办等相关部门60余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对该镇主要交通道路、农贸市场等人口车辆密集场所开展交通疏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

为保障节日期间镇区道路安全畅通,志愿服务队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分成4个小组,在镇区的各主要路口指挥疏导交通。志愿者们带着红袖章,用微笑和耐心倡导文明出行。他们根据道路情况,示意行人车辆有序行进;对于逆行等违反道路交通规则的行为耐心劝导,引导车主遵守交通规则,相互礼让;对农贸市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商贩进行劝导清理,倡导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避免了交通拥堵现象和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文明、畅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