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斗笠山镇党委书记屋场会上“开良方”

2019-08-20 17:02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肖志葵在托里村参加屋场会3

(托里村屋场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脱贫攻坚到了紧要关头,大家要凝心聚力,加大产业扶贫力度;要坚决落实好禁燃禁炮工作;依法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行为;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公路硬化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强空心房排查工作;人人树立新文明理念,积极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当中。”8月19日,在涟源市斗笠山镇托里村14组屋场会上,镇党委书记肖志葵全程参加会议,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就村级热点、难点工作会商会诊,开出“良方”。

屋场会上,肖志葵认真听完托里村支部书记对村级事务公开、脱贫攻坚、“六治”工作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村级基础设施建设进展、留守儿童看护等工作汇报和政策宣传,并与群众一起探讨乡风文明、移风易俗、禁燃禁炮的落实,倾听群众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六治”工作等方面的心声和建议,与会群众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屋场会讨论激烈而融洽。

肖志葵表示,屋场会是群众了解国家政策、参与村级事务的重要途径,村支两委要把屋场会开实开好开出特色,通过屋场会搭建起干群沟通的桥梁。并就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