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龙塘镇“八一”期间开展慰问走访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2019-08-03 15:32 娄底新闻网 周奏意

(慰问“最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标兵”刘波)

(慰问“最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标兵”刘波)

(慰问军人家属朱玉明老人)

(慰问军人家属朱玉明老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奏意)为庆祝建军92周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八一”建军节期间,涟源市龙塘镇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全镇37个村开展慰问走访活动,为退役老兵、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达温馨的问候和节日的关怀。

在董家村现役军人朱建军、朱美军的父母家中,慰问组对他们一家被评为娄底市“最美退役军人家庭”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2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并与二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二老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二老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保重身体,寄语老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当地各项事业建设。

在云河新村,慰问组与退役军人刘波仔细交谈,在”忆往昔、话家常”的热闹氛围中,感谢其曾为军队和国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对其“退役不退志”,利用部队所学的知识,成立涟源市万和种植专业合作社,带领乡村们勤劳致富,被评为娄底市“最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标兵”的创举表示赞赏,并希望他继续发扬部队里的优良作风,将企业做大做强,带领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龙塘镇是涟源市的兵源大镇,历来重视“双拥”工作,把为军人军属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作为密切军民关系,保障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利用节庆日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走访活动,为军人军属和重点优抚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宣传,鼓励适龄青年踊跃应征报名,为部队输送新的血液。严格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优抚政策,优抚补贴按时按标准发放到位,扎实做好军人军属工作。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