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湖南烯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石墨烯材料项目落实娄底高新区

2019-06-20 09:27 娄底新闻网 吴美华 刘宇阳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华 刘宇阳)6月18日,湖南烯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石墨烯材料项目在娄底高新区创新创业大厦二楼会议室签约,涟源市人民政府挂职副市长王佩良出席并讲话,娄底高新区党委书记邱许爱主持签约仪式,娄底高新区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长沙市涟源商会、湖南烯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见证签约。

湖南烯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在全球率先掌握石墨烯润滑油和添加剂的核心技术,发明石墨烯碳纳米复合粒子制备技术,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该项目在娄底高新区总投资2000万元,租用涟源市科技扶贫产业园第 4栋1-2层3500平方米进行生产。

王佩良表示,娄底高新区是全市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承载地,特别是娄底市委市政府高屋建瓴,作出了以娄底高新区为核心申报创建国家高新区的重大战略举措,园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值得广大投资者入驻加盟。王佩良要求,政府部门务必树立“企业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的发展理念,密切配合,靠前服务,为项目早日达产创造最宽松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