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石马山镇:屋场会上谋脱贫 齐心协力奔小康

2019-06-15 17:07 娄底新闻网 李任斯 易山

屋场会现场

(屋场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任斯 易山)6月11日晚,在涟源市石马山镇温江村植栏组一户村民家中,石马山镇驻温江村帮扶工作队和30余名村民围拢在一起,一场别开生面的屋场会正在举行。

“今天我们这次场屋会有三个议程,一是介绍村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二是宣传我们的扶贫政策,三是请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温江村支部书记易碧林的开场白拉开了“屋场会”的序幕。

“一是特殊门诊的登记工作……”常驻队员梁昂在宣传扶贫政策的同时,也在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在镇、村两级干部宣讲完当前工作进展和党的扶贫政策后,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志连动情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也感谢各位干部的努力。这几年来,村里的泥巴路变成了水泥路,自来水接到了家里,电也通了,日子越来越好。

村民易孟奇随后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们现在道路都硬化了,水利也基本完善了,但是水轮泵要赶紧建好才行。”

“水轮泵在7月底就能完善了,这个请放心。”村长易中东马上表态。

“植栏园的大塘被填,水管坏了,冲到我的水田去了。”

“水管损坏的事情我们已经和水厂对接好了,马上就能修好。”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村干部们一一作出了回应,对于不能现场的答复的也详细记录下来,待下次进行解决,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也一起探讨可行性。

这次屋场会开到凌晨才告结束,有村民感慨道,有这样的村干部,不管做什么事情我们都支持。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