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蓝田街道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4-15 17:31 娄底新闻网 杨岭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岭梅)为努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5日,涟源市蓝田街道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群众进行全民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集体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自我审视、自我认知、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安全意识,将安全意识深入民心。让群众了解国家的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需要我们共同维护,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基本义务。

同时,街道结合扫黑除恶、综治民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禁种铲毒等开展集中宣传,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小知识》、《蓝田街道给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扫黑除恶宣传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