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枫坪镇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9-03-21 16:47 娄底新闻网 黄松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林)为切实提高镇禁毒工作队伍的业务素质,确保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0日,涟源市枫坪镇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枫坪镇分管禁毒工作的人大副主席曾珲主持,该镇禁毒协会分会、各村(社区)禁毒专干、镇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曾珲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通报2018年禁毒工考评结果。他要求,签订《2019年度枫坪镇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纳入绩效考核,建立考核排名通报制度;组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全面掌握在册吸毒人员基本情况和家庭情况,做好管理工作;做好日常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社区)、各成员单位认清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对禁毒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有力促进了禁毒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禁毒工作者的综合战斗力也有所提高,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打牢了基础。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