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龙塘镇重拳出击 捣毁一处赌博窝点

2019-03-21 10:35 娄底新闻网 周奏意 刘超

mmexport1553088409670

(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奏意 刘超)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净化辖区社会风气,维护辖区社会稳定,3月19日,涟源市龙塘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果断出击,成功捣毁一处利用“转转麻将”赌博的窝点。

当天下午,龙塘镇接到群众举报称,井边村办公楼旁张某家有人利用“转转麻将”聚众赌博。接报后,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和镇派出所民警联合行动,出动警力10余人,快速出击,迅速赶往张某家,将正在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人周某等4人当场抓获,现场缴获赌资18000余元。周某等4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周某等4名涉赌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屋主张某给予警示谈话,要求其今后不得再为赌博提供活动场所。

下一步,龙塘镇将始终保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度,常抓不懈,力争扭转赌博陋习,还人民群众健康、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