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金石镇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07 16:18 娄底新闻网 肖云群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云群)3月6日,涟源市金石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镇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涟源市副市长李冰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颜新和、市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肖正红等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志文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分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在随后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全体班子成员不遮丑、不护短,每个人自我剖析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抛开杂念,动真碰硬,不留情面,直指痛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冰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目的。她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要深入基层调研,真正做到接地气,通下情;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