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枫坪镇禁毒办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突击检查

2019-02-16 15:50 娄底新闻网 黄松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林)为打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和巩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成果,2月14日,涟源市枫坪镇禁毒办对目前登记在册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突击检查。

按照村(社区)戒毒与康复工作流程,该镇禁毒办工作人员通知社区戒毒与康复人员到镇禁毒办自觉接受尿检。共有在家5名社区戒毒与康复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了检查,结果均呈阴性。随后,该镇禁毒专干填写了尿检登记表,并与受检者开展了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段时间的工作、生活、交友情况,以及在康复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并提醒他们遵守戒毒与康复的有关规定,鼓励他们增强戒毒信心,早日康复融入社会。

通过突击检查,有效地减少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侥幸心理,巩固了戒毒成果,能够更好的帮助社康社戒人员彻底戒除毒品,回归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