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石马山镇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四合一”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19-01-12 18:07 娄底新闻网 周晴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晴)1月11日,涟源市石马山镇镇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四合一”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市考核组领导,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贫困村一支书,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新”组织负责人和老干支部支部书记,双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市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波介绍了考核述职测评的整体流程和要求,强调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对待此次考核述职测评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梁欣代表全镇领导班子就党建意识形态、统战工作、主要工作目标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并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成幸福美丽小康石马山而不懈奋斗。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