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斗笠山镇多举措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2018-12-28 13:52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12月27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召开“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志葵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保民生的工作目标,就应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肖志葵说,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风险防控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冰冻前的各项应急准备措施;做好供水、供电等民生保障,加大危房户的走访排查力度,特别是在重点交通地段、重要区域加强宣传防范措施,设置好警示牌,确保交通畅通;各村要加强安全巡查,加大对安全用电、用火宣传力度;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时刻保持信息畅通,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坚决打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防范守卫战。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