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斗笠山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确保脱贫实效

2018-12-14 10:57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镇长肖志葵在禾管村检查工作

(督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12月13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志葵到禾管、熊家、马白堂等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肖志葵认真查阅各村脱贫攻坚基础资料、帮扶工作落实、项目库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各村问卷走访到位、群众满意度、贫困户享受扶贫政策到户明白卡知晓度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交办,要求各村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肖志葵说,镇村干部要充分认清脱贫攻坚的严峻形势,以提高工作实效和群众满意度为根本,扎实开展入户走访,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查漏补缺、精准施策,完善一户一档资料;要加强督查,对督查中工作不实、帮扶不力的责任人,镇纪委将严厉追责;要以严谨的作风、务实的行风、精准的帮扶做好做实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今年脱贫攻坚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