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六亩塘镇政协联工委组织开展政协小组学习活动

2018-12-05 16:24 娄底新闻网 谢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旺)12月4日,涟源市六亩塘镇政协联工委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在镇机关会议室开展政协小组学习活动。

会上,六亩塘镇政协联工委主任严苍海向全体与会政协委员传达了政协涟源市第十四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政协云“攻坚月”第二周完成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会上还集体讨论了《六亩塘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近期全国、省、娄底市和涟源市政协有关重要会议的主要精神,积极使用政协云这个湖南政协工作的新平台,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为六亩塘镇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