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领导到金石镇督查指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2018-11-28 11:00 娄底新闻网 邓飞 肖云群

图片1

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到金石镇督查指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飞 肖云群)11月27日,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率队到金石镇督查指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李南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金石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

李南新对金石镇前段时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金石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打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追击战”“阻击战”“阵地战”;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打造“金”字招牌,确保年底顺利摘牌。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