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省党史联络组来涟调研党史和党史联络工作

2018-11-16 18:45 涟源新闻网 蒋葵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蒋葵) 11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省党史联络组邵娄片组组长孙在田一行来涟,调研党史和党史联络工作。原娄底地区政协联工委主任、娄底市党史联络组组长陈春林,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市党史联络组组长、原代市长刘柏林,娄底市以及涟源市委党史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出席汇报会。

2016年以来,涟源市委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和中办发〔2017〕28号文件《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意见》及省、娄底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在省委和娄底市委党史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着力落实中央对新时代党史工作提出的“一突出、两跟进”要求,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业绩。2016年,我市荣获全省党史系统“以史铸魂”先进集体和娄底党史工作先进单位;今年4月,市党史联络组组长刘柏林被评为全省党史联络工作先进个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涟源市烈士纪念园、蓝田中学党史墙,缅怀先烈,详细了解了涟源的党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涟源宾馆1号楼九楼一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

省、娄底市党史联络组对我市的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涟源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了老同志的作用,党史研究室积极作为,工作做出了特色,党史资源丰富,存史有厚度、修史有力度、护史有温度、用史有热度。要求进一步高度重视以史育人工作,用党的历史开展思想教育。要注意挖掘本地党史亮点,把党史写出特色。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