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荷塘镇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2018-11-14 11:49 娄底新闻网 肖梦田 吴江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梦田 吴江涛)11月12日晚7点,涟源市荷塘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收看过程中,大家都深深被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打动,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学习、宣传好榜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做实事。

下一步,全镇党员干部将通过开展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继续开展《榜样3》的学习,把贯彻专题节目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节目精神实质同基层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服务全镇经济工作、民生工作。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