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乡村振兴“坤晖杯”男子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11-13 09:51 娄底新闻网 童艳 赵海清

图片3

(总决赛现场)

图片1

(闭幕会现场)

图片2

(篮球队员们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 赵海清)11月12日,涟源市杨市镇乡村振兴“坤晖杯”男子篮球总决赛暨闭幕会在涟源市康威体育馆举行。涟源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建中,杨市镇党委书记刘五洋,镇党委副书记谭坚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比赛当天,冠军争夺赛在东园村篮球队跟利新社区篮球队之间展开激烈的争夺,对战双方拼抢激烈、默契配合、技术娴熟,球场上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投篮机会,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终东园村篮球队以74比60战胜利新社区获得冠军,利新社区获得亚军,镇中心学校获得季军,集祥社区获得道德风尚奖。

闭幕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本次篮球赛在组委会及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安排下,各单位、各村(社区)积极主动参与,各参赛球员团结拼搏,挥洒激情与汗水,使本次男子篮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是体能与智慧的考验,也是团结和友谊的诠释,更是“不忘初心、砥励奋进”的生动体现,充分展示杨市镇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