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桥头河镇开展娱乐场所禁毒突击检查

2018-09-20 11:10 娄底新闻网 罗桂兵 陈丹丹

桥头河镇开展娱乐场所禁毒检查

(桥头河镇开展娱乐场所禁毒突击检查)

桥头河镇开展娱乐场所禁毒突击检查

(桥头河镇开展娱乐场所禁毒突击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桂兵 陈丹丹)为进一步加强对宾馆、网吧等娱乐场所的禁毒管理,9月19日晚,涟源市桥头河镇禁毒办对辖区内宾馆和网吧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对方兴宾馆、新源宾馆等8家宾馆和庞龙网吧、方兴网吧等6家网吧的禁毒标识牌、禁毒责任状、巡查记录等进行了检查,并向各场所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要求业主对从业人员加强禁毒知识、毒品危害等方面的培训,并警示业主和从业人员不得吸食、贩卖毒品,不得为住宿人员和上网人员提供毒品和吸食场所、工具。

此次检查发现有两家宾馆禁毒标识牌脱落,已经要求整改到位。此次突击行动有效地提高了宾馆、网吧等场所工作人员的禁毒责任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