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多举措做好中秋和国庆节前廉政“微提醒”

2018-09-20 11:18 娄底新闻网 童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中秋、国庆即将到来,9月18日,涟源市杨市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营造廉洁节俭、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申了“十个严禁”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规守纪,增强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四风”问题,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要求,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把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群众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会后,镇纪委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媒介向广大镇村干部发送节前廉政“微提醒”,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切实增强镇村干部的免疫力,引导党员干部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工作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