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安平镇召开2018年新兵欢送座谈会

2018-09-10 18:16 娄底新闻网 吴恒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恒辉)9月9日,涟源市安平镇召开2018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梁革军,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技等同部分村(社区)民兵连长、新兵及其家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武装部部长吴新颜对全镇2018年度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已定新兵,向支持国防建设事业的新兵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作了入伍前思想动员讲话,介绍入伍新兵的有关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随后,新兵代表和新兵家属均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梁革军给新兵戴上光荣入伍的大红花。刘技赠送新兵印有光荣入伍的笔记本和钢笔,并对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要求新兵们要把入伍当兵作为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倍加珍惜荣誉,立志成才,自觉遵守部队铁的纪律,主动适应艰苦环境,严格锻炼,磨砺意志,争取早日立功嘉奖,为家乡人民争光。

座谈会结束后,举行了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安平镇领导班子成员与新兵合影。(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