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机关院落大清理如火如荼开展

2018-09-03 08:48 娄底新闻网 童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为贯彻落实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全面提升乡镇(街道)机关院落文明素养,切实改善镇机关卫生环境, 8月31日,涟源市杨市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了机关院落大清理活动。

活动中,各分管领导、机关站所部门负责人组织本部门人员分别对办公室内外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保洁,物品放置整齐有序,柜子、桌子、櫈子等办公用具上无杂物无尘垢;办公楼里外做到无垃圾暴露、无蜘蛛网渣、无杂草丛生、无污水横流;机关院内无乱贴乱画、乱牵乱挂;规范车辆停放秩序,禁止机动车辆乱停乱靠、随意随地掉头等违规行为,做到停靠有序,秩序井然,摩托车、自行车一律停放在规范的摩托车库内,严禁摩托车停放在办公楼前车位上。

杨市镇纪委、整建办、创文办等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机关院落的环境卫生清理情况进行了逐一督查,对在督查中发现的打扫不彻底、资料堆放杂乱等问题,当场进行交办整改,确保整治成效落到实处,为全面推进文明机关院落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