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有序推进贫困劳动力就业信息采集工作

2018-08-28 10:24 娄底新闻网 童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为进一步做好全镇就业扶贫工作,精准掌握全镇农村贫困劳动力的相关数据,实行动态管理,实施精准扶贫,涟源市杨市镇从8月1日至27日,在全镇36个村(社区)全面开展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信息数据采集和摸底调查工作。

为确保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杨市镇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出台操作细则,从扶贫信息系统数据库中筛选符合本次信息采集对象的农村贫困劳动力数据,组织村级信息员和驻村干部深入全镇各村组,逐一核实和摸清贫困劳动力就业和培训相关情况,精准填写信息采集表格,同时加班加点同步输入建立电子台账。

通过本次信息采集工作,全面掌握了全镇贫困劳动力的性别、年龄、学历、就业失业状况等信息,确保了贫困劳动力就业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进一步促进了杨市镇就业扶贫各类数据“有据可查、有迹可循、真实可靠”,全力助推杨市镇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