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龙塘镇部署釆(碎)石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2018-08-17 11:03 娄底新闻网 周奏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奏意)8月16日,涟源市龙塘镇召开釆(碎)石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各相关站所负责人、辖区内釆(碎)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涟源市釆(碎)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娄底市釆(碎)石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全市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在釆(碎)石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中“五个不准”的规定》,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釆(碎)石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龙塘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娄底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发展理念;要明确目标,严格标准,强化措施,重点整治证照不齐、严重破坏资源、严重破坏生态环境、严重破坏耕地林地、拒不服从监管、群众反响特别强烈的釆(碎)石企业;各部门要加强协作,摸清底子,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促使釆(碎)企业依法生产、安全生产、绿色生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对监管不力、失职渎职的责任人,将严肃追责。(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