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安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18-08-11 13:26 娄底新闻网 李媛 梁雪彬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媛 梁雪彬)8月9日,涟源市安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市安监局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通过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充实监察力量,加强行政效能监察,优化服务方式等,强化了对干部的执纪问责,机关作风明显好转,对外形象逐步改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解决敢抓敢管的问题;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做到真改快改出实效。(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