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斗笠山镇意见反馈会召开

2018-08-03 20:47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斗笠山镇意见反馈会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8月3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斗笠山镇意见反馈会。涟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颜新和到会指导,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跃洲反馈巡察意见。斗笠山镇党委书记肖俊作表态发言,镇长肖志葵主持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涟源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4月14日到6月20日进驻斗笠山镇开展巡察。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主要表现在政治意识不强、政治站位不准、政治觉悟不高;党的教育不经常、组织生活开展不正常、党建基础薄弱、干部人事工作不到位;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纪委监督责任缺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差距。巡察组提出三点整改意见:要强化四个意识;要强化纪律观念;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颜新和指出,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镇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行立改,落实好时间表、路线图,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整改效果。

肖俊表示,斗笠山镇诚恳接受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