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刘杰调度部署全市环保工作

2018-07-28 14:21 涟源新闻网 肖星群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肖星群) 7月27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环保局会议室调度全市环保工作,副市长刘志刚作工作部署,市政府办、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市经科局等市环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工作部署,配合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涟源市结合实际,制订了总体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全市的环保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刘杰指出,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老百姓对生态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承担起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回应群众关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总结经验,形成合力,对砖厂、采石场、畜禽养殖等企业严格按照环保标准持续开展环保整治。要按照“边受理、边督察、边整改”的原则,突出行业主管部门的牵头责任和乡镇的属地管理责任,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时间和精力,对发现和存在的环保问题要及时拿出相关处理意见和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解决相关环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