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4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大练兵”

2018-07-20 16:42 涟源新闻网 曾鸣 毛德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曾鸣 通讯员 毛德)7月20日,涟源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涟源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纪工委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市直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及专职人员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娄底、涟源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专家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纪律审查、保密、巡察工作及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开班式上,涟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纬辉传达学习了全国县级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专题培训班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以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课”。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深刻内涵,持续深化“三转”,不断创新理念、思路、方法,着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方针,严厉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着力提高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正确监督。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基本要求,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法治意识,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