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龙塘镇全力推进龙琅高速征地拆迁工作

2018-07-11 11:49 娄底新闻网 周奏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奏意)7月10日,涟源市龙塘镇召开龙琅高速(河东段)征地拆迁工作调度会,龙塘镇全体党政领导、龙琅高速征地拆迁工作组成员、各部门站所负责人、河东村村支“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涟源市龙琅高速征地拆迁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目前龙琅高速(河东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龙琅高速((河东段)征地拆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对龙琅高速(河东段)公路建设红线内房屋的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辉明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要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排除一切困难,确保任务按时完成;对未如期完成工作任务的,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龙琅高速(河东段)公路建设顺利实施。(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