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禁毒工作

2018-06-26 11:07 娄底新闻网 李庆

(涟源市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

涟源市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

(涟源市市长刘杰在政府常务会上作重要讲话)

(涟源市市长刘杰在政府常务会上作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庆)6月25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刘杰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在家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禁毒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禁毒办汇报了国家、省、娄底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责任考评办法》文件重点内容、2017年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当前全市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就禁毒工作考核奖惩单位、禁毒经费保障、《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涟源实施方案》、外流贩毒严重和社区戒毒(康复)管控率低的乡镇进行约谈等事项提请会议研究。

刘杰说,全市禁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当前全市毒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娄底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系列决策部署,全面完成上级对涟源禁毒工作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要进一步重视禁毒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工作举措,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治理毒品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毒品治理效果;要进一步明确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职能,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形成禁毒工作合力,扎实有序推进禁毒工作;要进一步重视禁毒协会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支持禁毒活动;要进一步加大禁毒预防宣传工作力度,强化禁毒工作责任,严格兑现奖惩,确保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提出解决的问题逐一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意见。(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