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城管携手社区清理涟水河畔垃圾

2018-06-07 16:33 娄底新闻网 肖赛

(水晶阁围墙下堆放的废品杂物)

(水晶阁围墙下堆放的废品杂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赛)6月5日,在涟源市蓝田街道双江街社区的配合下,涟源市环卫局河道保洁人员成功清理涟水河畔一处生活垃圾。

位于双江街社区段的涟水河南侧水晶阁围墙下,一处生活垃圾长期堆放,严重影响河道环境卫生,环卫局保洁人员几次欲将其清除,均因受人阻拦未果。6月4日,涟源城管局派执法人员赴双江街社区了解情况,原来,这是当地一位间歇性精神病患者在附近捡拾的废品,临时堆放在河岸边。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执法人员找到病人的家属,通过沟通,家属愿意配合清除垃圾。

据了解,涟源城区河道保洁工作起步较早,日常工作由市环卫局具体负责,通过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管理日趋完善,河道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显著改善。(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