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召开争资争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5-23 16:09 娄底新闻网 吴东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东东)5月22日,涟源市召开争资争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争资争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分管副市长及市监委、发改、财政、审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涟源市发改局局长袁梦华简要汇报了2017年全市争资争项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2017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抢抓机遇,强化协调,共争取上级各项补助性资金72.4亿元,同比增长2.6%,水务局、扶贫办、文体广新局、环保局等单位争取力度较大,完成情况较好,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

刘杰指出,与会人员要树立好意识,把争资争项作为落实高质量、高效益发展的必然出路;要充分考虑争量、均量和非政策性资金、项目,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前提下推进工作;要扎实做好争资争项的准备工作,要严格规范项目管理,确保项目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应。相关部门要同频共振,全力配合开展争资争项工作。

与会市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还围绕“争什么、怎么争”和《2017年表彰方案》《2018年争资争项考核实施细则》《2018年争资争项任务分解表》等文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