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五届三次执委会

2018-05-23 09:54 涟源新闻网 吴一夫 梁巨威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吴一夫 梁巨威) 5月22日,涟源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三次执委会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冰玉宣读社会扶贫表彰通报。

会上,涟源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湘和全面总结了市工商联(民间总商会)第十五届二次执委会所作的工作,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万企帮万村”的帮扶企业和帮扶村代表作了发言。

近年来,涟源市工商联认真贯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始终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助推涟商回归、打造涟商品牌、开展精准扶贫、参与抗洪救灾、参政议政、会员服务等方面创新实践,为涟源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吕余庚对涟源市工商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涟源市工商联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审时度势,固本强基,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进一步拓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途径,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方面贡献力量,把“万企帮万村”打造成为非公有制经济聚力脱贫攻坚的响亮品牌。(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