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国土资源工作稳步推进

2018-05-10 15:55 涟源新闻网 吴一夫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吴一夫)5月9日,涟源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作讲话,副市长梁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出席,娄底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涟源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谭军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国土资源系统紧紧围绕涟源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全市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特别是建设用地保障克服多重困难,实现了应保尽保;创造性开展增减挂钩工作,实现成交金额3亿元;在土地市场相对疲软的情况下,实现价款收入1.2亿元;守住了耕地保护“红线”、督察问责“高压线”、安全生产“底线”,有力维护了全市发展大局。

谢永东代表涟源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国土资源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国土资源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用不可或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地位非常重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敢于担当负责,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主动服务,更加有效地助推发展;依法依规,更加严格地履行职责;守住底线,更加有力地防控风险。要加强党的领导,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为国土资源事业不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