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斗笠山镇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自查工作

2018-04-02 16:52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4月1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部署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自查工作。

斗笠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自查工作,当作讲政治守规矩的重要任务来抓。镇党委书记肖俊传达了涟源市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并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响应,高度重视,迅速、协助开展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自查工作。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志葵挂帅指导并全力抓具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清查组工作人员务必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遵照办公用房界限标准,对镇机关所有办公用房进行全面清查登记,对所有的办公用房面积、用途逐一澄清底子,建档造册上报。同时要规范各部门的办公用房,对违规用房立即进行整改。会议一再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对照标准进行整改,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此次清查行动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从党政办、镇纪委、国土所、财政所、组织室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组,负责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目前,清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