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斗笠山镇召开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描绘宏伟蓝图

2018-03-28 15:30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党委书记肖俊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3月28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召开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肖俊作工作报告,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志葵主持。

2017年,斗笠山镇完成工业总产值78亿元,实现规上工业产值76.2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8.2亿元,完成财税任务8255.1万元;城镇新增就业人口360人,登记失业率为3.9%,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8000元,经济收入持续提升、综合实力稳步增长。农业农村工作亮点纷呈,在脱贫攻坚、村级两委换届、民生改善、项目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8年,斗笠山镇将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增强人民群众福祉;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加快转型步伐,以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和存量危房核查为重点,实现贫困群众居有所安。以写好法治建设文章,多措并举建设新农村;写好安全生产文章,全力建设平安斗笠山;写好队伍建设文章,打造清正、清廉、清明为民服务型政府。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全面从严治党,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打造清正、清廉、清明为民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对2017年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