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市场整治“雷霆行动”

2018-03-26 15:08 娄底新闻网 童艳

2

(杨市镇开展城区市场环境整治“雷霆行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3月26日,涟源市杨市镇综治办、城监队、群工站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重拳出击,对城区市场环境开展集中整治“雷霆行动”。

联合执法组采取分组负责、分片巡查的方式,对老市场等管理问题易发路段开展逐道路、逐店面的地毯式清理,集中整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沿街商户突出店外经营、商户店外墙面违规乱贴乱画乱挂等违法违规行为。行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干净利落地处理好发现的问题,将垃圾杂物统统清理干净,并当场进行劝导、清理、整顿;强行拆除擅自违法临时搭建的摊棚,确保整改到位;对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现象,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镇容环境的整洁有序。

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彻底整治了市场环境“脏、乱、差”的现象,规范了市场秩序,提高了广大居民文明生活和共创文明城镇的自觉意识,大大改善了辖区市场环境,营造了建设美丽幸福和谐新杨市的良好氛围。(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