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安平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20 15:16 娄底新闻网 李景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景贵)3月20日,涟源市安平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梁革军主持,全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班子成员间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总体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指出问题不留“情面”,提出意见热情中肯,现场严肃而活泼,班子活力不断激发。

梁革军说,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始终把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作为总开关,自觉同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把“高飞之鸟,死于美食”作为警示钟,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大力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确保干净干事,清白做人;要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地方做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做好新时代安平改革发展的新答卷。(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