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

2018-03-14 16:35 娄底新闻网 孔梦狄 童艳

(党政领导为2017年绩效考核的先进单位颁奖)

(党政领导为2017年绩效考核的先进单位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梦狄 童艳)3月12日,涟源市杨市镇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五洋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龙飞兵主持会议,全体镇党政领导、部门站所负责人、群工站班子成员、市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定补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央、省委、娄底市委、涟源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表彰了2017年绩效考核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村、站所部门单位向镇党委政府提交了目标管理责任状。会议还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2017年,杨市镇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的重大决策部署,务实奋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农业产业等十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镇领导班子荣获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好班子”称号。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筑牢发展基础,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增强发展后劲,着力推动“三区”融合发展,融合产业发展,落实项目推动;要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动产业,建成产业兴旺之镇,优化环境,建成生态宜居之镇,淳化乡风;要共享发展成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严守发展底线,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