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斗笠山镇党政领导大年初一深入煤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16 16:44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肖俊、肖志葵查阅监控视频

查看监控视频

肖俊一行听取值班人员汇报工作

(镇党委书记肖俊一行听取值班人员汇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2月16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党委书记肖俊、镇长肖志葵来到斗笠山镇煤矿石坝井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正值春节期间,煤矿处于停工停产状态。肖俊一行详细查阅监控视频、现场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企业值班人员关于煤矿排水、通风等情况的汇报,对目前煤矿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建设、春节值班值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了解。

肖俊说,在“2.14”祖保煤矿事故一周年之际,企业一定要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无盲区;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措施;煤矿责任人务必担负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天候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