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渡头塘镇开展春节期间保供应保畅通保安全情况督查

2018-02-16 12:34 娄底新闻网 胡向文 李耀宗

0215_2_meitu_6

渡头塘镇党委书记黄和平督查辖区春节期间保供应、保畅通、保安全情况

0215_4_meitu_7

黄和平和值班工作人员一起疏导交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向文 李耀宗)2月15日,涟源市渡头塘镇党委书记黄和平督查辖区春节期间保供应、保畅通、保安全情况,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同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值班干部。

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较多,用水量增加,自来水厂供水不够。涟溪、曹溪、美庄村等地出现用水紧缺现象。为确保村民喝上安全引用水,镇党委书记黄和平迅速调度,组织消防车送水,并在送水现场督查,打开水阀,铺设水带为村民水缸注水。

上午11时许,桥祖线车辆越来越多,渡头塘镇集镇区域出现了拥堵现象。黄和平赶忙来到现场和值班工作人员一起充当起了交通疏导员,并提醒司机们无论是返乡还是外出,要及时关注交通路况,尽量错开高峰路段。

督查结束后,黄和平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值班干部,向他们为让全镇人民过上快乐祥和的春节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