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召开2018年“十大重点产业项目”“十大民生实事”工作交办会

2018-01-24 09:59 涟源新闻网 曾鸣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曾鸣) 1月22日,涟源市2018年“十大重点产业项目”“十大民生实事”工作交办会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副市长梁毅、邓文旦、李冰玉、刘志刚、易志亮及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十大重点产业项目”“十大民生实事”进行了责任分解,各牵头的主责部门、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市级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推进措施。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两项重点工作,刘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指导经济实践,让更多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百姓,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强化责任,及早谋划,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对照工作要求明确思路和举措,加快实施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强调度、重管理,对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等为官不为行为严肃问责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前期工作做实、做精、做准;积极沟通协调,切实有效解决好规划用地的相关问题;强化资金保障,全面优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软硬环境;加强督查力度,按“五个一”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会议还对环境治理、安全生产、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