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渡头塘镇安排部署岁末年初信访维稳工作

2018-01-16 15:41 娄底新闻网 李耀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耀宗) 1月15日,涟源市渡头塘镇组织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7年渡头塘镇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的信访维稳工作,对涉稳突出问题重新落实“五包一”稳控责任措施,要求坚决做好思想教育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推动问题化解和重点人员稳控。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镇上下要强化对信访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职责,形成合力,理顺体制机制,将信访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监管化,把信访维稳工作抓在实处;要加大排查化解力度,从源头上减少和预防矛盾和问题的发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到位、包案稳控到位、化解处置到位、严肃追责到位;要明确重点,解决合理诉求,同时要依法严厉打击缠访、非访等违法行为,推动渡头塘镇信访维稳工作向好发展,努力维护全镇大局和谐稳定,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