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禁毒办深入枫坪镇开展禁毒工作年终考核

2018-01-11 15:07 娄底新闻网 黄松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林)1月10日上午,涟源市禁毒协会会长彭康生带领市禁毒办工作人员,深入枫坪镇开展禁毒工作年终考核。

彭康生一行首先通过座谈会听取了禁毒分管领导黄国忠关于2017年枫坪镇禁毒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社会化禁毒工作、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禁毒基层基础工作、缉毒执法、禁毒管理以及禁毒民调等方面的工作台账,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一对一见面交流,与在外地工作的人员进行了视频通话,详细询问尿检帮教和戒毒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档案。同时,考核组随机抽查了一个村,对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禁毒宣传栏的设立和村吸毒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考核。并走访了网吧和学校等地,检查了各单位的台账和禁毒宣传工作,对业主、从业人员、学生的禁毒知晓率进行了现场测试。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枫坪镇2017年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规范建立禁毒宣传、禁种铲毒、社区戒毒(康复)等工作资料台帐,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帮教,全面拓宽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安置渠道,降低复吸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