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18-01-09 10:52 涟源新闻网 石成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石成)1月8日,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傅德贤主持会议,副主任童春秀、曾建功、罗康升,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曾文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志泽列席会议。

会议对3名娄底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进行了评议;原则通过《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涟源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涟源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涟源市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并提交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查通过;审议通过了《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方案》《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涟源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投票决定了2018年度人大工作评议单位为市人民法院、市卫计局、市城管局、市商粮局。

梅国华指出,市政府要采取积极应对措施,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全面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坚持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为今后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和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的准备和服务中去。(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