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龙塘镇召开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及成员绩效考核测评大会

2018-01-09 09:21 娄底新闻网 周奏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奏意)1月8日下午,涟源市龙塘镇召开市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民主测评大会。涟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友才率考核组到会指导工作。龙塘镇全体机关干部、市下派贫困村一支书、市属派驻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市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邹友才就年度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及考核办法作了详细说明,要求与会人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地开展此次考核测评。邹友才还传达了涟源市委市政府关于清理整顿“吃空饷”的会议精神。

龙塘镇党委书记王湘军代表龙塘镇党委作了年度工作总结。王湘军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班子整体运转、党委抓党建责任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重点工作落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龙塘镇党委班子成员2017年的工作。

随后,龙塘镇党委班子成员以不同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对全体班子成员、部分站所负责人及村支部书记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客观地对龙塘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考核。(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