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金石镇全面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08 11:42 娄底新闻网 曾梧奇 肖云群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梧奇 肖云群)1月8日,涟源市金石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涟源市安全生产联席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排部署。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极端恶劣天气多发期,也是事故易发期,全镇上下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要以铁的手腕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宣传发动,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全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