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市斗笠山镇严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23 14:25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12月22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志葵主持,全体安委会成员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湖南省两起较大安全事故及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对11月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安委会成员要严格贯彻落实“一单四制”制度,绷紧安全意识,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相关行业领域以及近年来事故易发、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严重的重点环节,集中力量、加大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彻底排查镇域内存在的各类隐患。

镇党委书记肖俊表示,与会人员要克服松懈思想,牢固树立“责任、危机、常态”3种意识,深刻汲取以往各类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育,狠抓重点环节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死守煤矿、非煤矿山、森林防火、消防、校园、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抓实,确保全镇群众在祥和安宁的生活环境中迎接元旦和春节。(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